《 巨匠英文 》我想要詳細的英文補習班的介紹
我同學有到華爾街去聽過介紹 ,但是補習班的相關東西 ,問她... 她也不是懂....就是聽完就忘了.. 現在在網路上我有看見廣告...威爾斯免費學2個月英文... 真的有這麼好的事嗎???!!!!之前也有到大都會問過 ,但是補習費對我而言是一筆不小的支出...而范范廣告的那間- 地球村 ,看起來還不錯的感覺.... 我該找哪一間好呢?有人是在那幾間裡面補習過的嗎? 因為現在晚上想找補習班補英文 ,但是若是到現場大家一定都說自己好阿,我想聽聽上過課後的話......

威爾斯是終身學習 所以配合遠東銀行辦助貸, 學費好像快七萬多 ,如果你想學,我是覺得你都可以去問看看..
重點!!是要求試聽,萬一教學方式你無法吸收還是聽不懂 ,不管課程怎樣,師資怎樣,錢都是浪廢了 ,我之前也問過類似的問題.後來我怕自己學習有障礙, 所以就先報救國團初級英文會話,二個月一期,時間可以選..下次開課月份在11月,完全沒程度的人可以上 所以目前還上的蠻起勁,覺得很好玩 :

救國團的網址 http://www.cyccea.org.tw/

先看自己的興趣,再決定要不要完整的學會發音,聽 說 讀 寫 再去上補習班的完整課程.. 不然你買一本雜誌- ABC互動英文 ,裡面都會附互動光碟, 它會強化你 聽力 跟 單字 和 基礎,文法的概念! 拍賣有些二手的"全新書",我自己找過期也在上頭找..只有60元吧!? 因為在它的網站訂好像也要$200

http://www.liveabc.com/index.asp
這是Live ABC的網址 ,也可以訂電子報喔 ~資訊很豐富!!

巨匠英文特點是 :
1.一對三家教 :提供每位學員一個星期一至三小時的家教補強教學,就像一位專屬的老師一樣 針對個人的聽 說 讀 寫 發音的訓綀和矯正,讓學生英文程度加強提昇..
2.學習保證循環上課: 未達標準可重覆學習 全程課程規劃 彈性選課 學習進度追蹤
3.ECAN 循環學習法 (1) 完成學習規劃 (2) 每月主題教學活動(加強會話)
4.每個定期舉辦學員活動, 提供學員活動中學習,像點餐 禮儀 顧客抱怨等活動..

目前我是在驅勢語言教育中心 «雙證照 (多益/英檢) 保證班, 學費一年是39800 ,一年的保證班涵蓋全方位實力養成課程 (會話、文法、字彙、寫作、閱讀、發音、商用英文、 CLUB活用英文等 ),TOEIC精修課程全民英檢衝刺班課程不限堂數外 ;

因為分校多, 也離我住的地方近 ,因為太遠, 就會懶的去 ,諮詢時態度良好 ,不會一直叫我繳費 ,請我先試聽 ,因為我沒信用卡, 所以他讓我在一個月內分兩次繳

巨匠英文,巨匠英文學費,巨匠美語補習班,巨匠英文評價,巨匠英文退費,巨匠英文好嗎,巨匠英文分校,巨匠英文費用,巨匠英文收費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ngla 的頭像
    engla

    學英文推薦

    eng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