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 巨匠英文 》地球村的美語比較好還是巨匠英語好???

地球村的美語比較好還是巨匠英語好??? 我想再加強英文 ,但不知道哪間好~所以想問問.. 地球村和巨匠的多益哪個教學品質比較好?
價格哪間比較優勢? 謝謝唷^____^

我目前在英美美語補多益!我覺得英美的師資還有書都滿不錯的!在那邊補了3個月後我的英文進步很多!後來去考多益也超過學校的畢業門檻!考了800分!如果你想要加強英文的話我建議你可以去英美美語問問看!希望對你會有幫助!因為我覺得自己唸效果有限!

巨匠英文,巨匠英文學費,巨匠美語補習班,巨匠英文評價,巨匠英文退費,巨匠英文好嗎,巨匠英文分校,巨匠英文費用,巨匠英文收費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ngla 的頭像
    engla

    學英文推薦

    eng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