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 巨匠英文 》如何學好英文?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補習班?
我已經三十歲了,英文程度停留在國中,音標.單字.文法都不會,現在有空閒時間學習,但ㄅ知道該怎麼找適合自己ㄉ補習班,每間補習班ㄉ教材都ㄅ同,真不知道該從何選起,不知各位有沒有學習經驗可以和我分享,找哪一家ㄑ補習是最好ㄉ(我家住台中市)

你要不要去各大知名美語班試聽看看呢 ?我自己是想學美語啦 ~而對比較有興趣的是這兩家 :

何嘉仁 : 因為看到很多小朋友從這裡出來都很流利!!

巨匠美語 : 因為在巨匠學電腦...想試試美語 

而我才不是推銷= .= 只是覺得感覺不錯來分享的喔 ~

巨匠英文,巨匠英文學費,巨匠美語補習班,巨匠英文評價,巨匠英文退費,巨匠英文好嗎,巨匠英文分校,巨匠英文費用,巨匠英文收費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ngla 的頭像
    engla

    學英文推薦

    eng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